思元的寫作練習

Be creative, write anything.

奧地利 維也納 Vienna 遊記

接續布拉格 Prague 後的旅行,從布拉格搭火車到維也納 Vienna,旅伴看網誌原以為只要兩個小時,但實質最新資訊是三個小時的車程,再加上火車延遲等等因素,在火車將近花了五個小時才抵達維也納呢,幸好有筆電跟車上的免費網路,很悠閒的渡過那段時間。旅社入住完變展開行程。

斯洛伐克 布拉提斯拉瓦 Bratislava 遊記

如果要自己填一個快速旅遊感想的話,如果旅程還有時間,想要多踩一個國家打打看,或是厭倦維也納 (Vienna) 的文化藝術氣息,才會推薦搭乘一個小時的火車,到一個城市來體驗不同氣息,不然沒有太多有趣的觀光景點可以看呢。

捷克 布拉格 Prague 遊記

今年三月初,一時的起心動念,便直接購買中歐的來回機票,在 COVID 還在肆虐的時期出國玩,希望一掃失去兩年的陰霾。